Monday, December 3, 2012

為驅吸血鬼 塞爾維亞小鎮大蒜被瘋搶


吸血鬼薩瓦・薩沃諾維奇是塞爾維亞最著名的鬼怪


據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報道,塞爾維亞巴伊納巴什塔鎮(Bajina Basta)政府近日向居民發出警告:小心吸血鬼出沒。

當地傳說中吸血鬼薩瓦・薩沃諾維奇(Sava Savonovic)居住的磨坊小屋日前坍塌,當地政府為此發出公共警告,要求當地居民小心吸血鬼出來攻擊人類。這一消息傳出後,當地大蒜銷量激增。

吸血鬼薩瓦・薩沃諾維奇是塞爾維亞最著名的鬼怪。鎮長米奧德拉格・烏傑迪克(Miodrag Vujetic)說:“人們都很害怕,每個人都知道關於吸血鬼薩沃諾維奇的傳說,認為他現在無家可歸了,正在尋找新的安身之所和受害者。”

當地政府建議民眾將大蒜掛在窗邊和門口,以驅趕吸血鬼。烏傑迪克說:“我們還提醒人們,每個房間都放一個神聖的十字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