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商店借「末日」促銷



「12月21日『預言日』之前你跟誰在一起溫馨?」瑪雅人預測12月21日將會「世界末日」,內地不少商家借此行銷,有餅店稱買蛋糕後如果平安度過,可取回現金券。

東莞市很多店舖近日都打出「世界末日」來賣廣告,其中一間餅店稱如果購買指定款式蛋糕,便可以取回現金券,業者稱銷量急增三成;當地一間酒店更稱在世界末日後,可用末日前送出的「求生船票」到酒店泳池暢泳。

雖然不少民眾都稱借此行銷實在不太好,可是網上商店甚麼都借12月21日行銷,除所謂「求生裝備包」、「愛你到世界末日」明信片,有發售衞生巾商家,打出「世界末日價」行銷,賣出近1,000件。

世界末日,不少民眾都希望能逃過此劫,繼早前有浙江商人研發球形的挪亞方舟後,河北省香河縣農民劉起元亦自製挪亞方舟,這球形逃生設備,可逃過地震、海嘯、洪水,可容納30人及兩噸食物一噸食水。

《東莞時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1210/1809661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