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世界末日浮城


美國猶他州有組織囤積各種自救用品,例如營地爐具,以防萬一。路透社

法攝影師 自製UFO甫士卡

法國攝影師朱格拉爾德在比加哈什村,展示自製甫士卡,他利用電腦合成技術把UFO放在山頂之上,寓意這裏是可避過末日。

法新社

傳UFO會來 法封避難村

法國西南部山區的比加哈什村(Bugarach)是其中一個末日論者眼中的避難所,他們相信「世界末日」當天會有外星人用UFO安全帶走山上的人。因此這條人口只有189人的小村近月引來數千名各地人士前來避難,當局下令警方由前天起守住通往比加哈什村的通路,並封山五日。另阿根廷有人在fb號召民眾,在烏里多爾科山集體跳崖自殺,當局為阻止宣佈封山三天。

英國《每日郵報》


這名美國人自本月10日起在家囤積糧食。路透社

紐約人通宵做愛迎末日

世界末日陰霾下,美國泳衣索模加齊恩跟很多紐約人一樣,勢死也要及時行樂,在「末日」前夕開派對,然後通宵達旦做愛迎「末日」。26歲莎拉說她會蒲夜店找一夜情。另一些單身男女則在分類廣告網站或徵友網站登廣告,徵求「末日伴侶」、「末日一夜情」甚至「末日性愛」。

美國《紐約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1221/18109279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