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飛行迷自製 UFO試飛



湖北省武漢市男子舒滿勝,經一個月努力,在家中製造一隻圓形、用螺旋槳推動的「飛碟」。曾自製飛機,盼一圓飛行夢的他,這次比以往都謹慎,現仍在改良飛碟,望能在日內試飛。

現年46歲、只有初中程度的舒滿勝是個飛行迷,家中有着各式各樣的零件,他不時都會搬運貌似飛機的支架,穿梭村內。過去兩年,他曾自製兩架飛機,在村內試飛,第一架疑加速不足,未起飛便失事,第二架則成功離地約三米、飛行近 10米,最終墜毀。

這是舒滿勝的第三次嘗試,他今次改用如同 UFO的圓形設計,在機上裝設多個引擎、螺旋槳。舒稱他已進行兩次測試,但發現有安全隱患,將再作改良後再試飛。

湖北《武漢晨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821&sec_id=15335&art_id=15542566&av_id=15543163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