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BBC記者:我看見碟型 UFO



「我見到天空有強光降到公路,當強光越來越近,突然向左邊傾側越野而去。我看到它底部,既不是飛機,也不是直升機,我敢說那是碟型的 UFO。」這不是科幻小說,而是英國廣播公司(BBC)電台體育記者休厄爾( Mike Sewell圖),昨晨遇上不明飛行物體( UFO),即時致電直擊報道。

休厄爾稱事發凌晨 4時 15分,他在赫特福德郡( Hertfordshire)郊區駕車往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豈料駛至距機場約 20多公里的科特村( Cottered)時,田野上空突然有道閃光。

休厄爾大吃一驚,只見強光慢慢下降,「那飛碟狀的 UFO,有多盞燈閃動,機底有至少兩支巨型平板燈,發出柔和白光,在田地上空盤旋」。

飛碟在兩、三分鐘後消失,相信在他前面的客貨車司機也看見,呼籲對方跟電台聯絡。有專家指,飛碟可能是美軍和英軍研製的新戰機或太空船。

英國《太陽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805&sec_id=15335&art_id=15495267&av_id=1549611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