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俄羅斯首個外星人雕像揭幕



俄羅斯首個外星人雕像於接近烏拉爾彼爾姆市附近揭幕。它標誌著俄羅斯最頻繁UFO目擊事件的地點。

該木製的雕像,約身高兩米,豎立於Molebka村口。這個地方認為是在俄羅斯其中一個最頻密的飛碟熱點。所謂「Molebsky三角形(Molebsky triangle)」發現始於20世紀80年代。許多人認為,不明飛行物於該地方著陸的頻率比任個地方多。

俄羅斯UFO研究站(RUFORS)的主席Nikolay Subbotin提出“這是俄羅斯第一個關於UFO的紀念碑”。當地的木工巧匠、雕刻家Viktor Sazanov,用了當地相關部門45000盧布(約合1600美元),製作出這個具有獨特眼部的外星人紀念碑。

Subbotin說,Molebka當地的ufol研究者計劃開設一座外型如飛碟的不明飛行物博物館。他們更計劃與美國最有名的羅茲威爾合作。

http://rt.com/news/prime-time/alien-russia-ufo-monument/


http://youtu.be/-g5jTp62X2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