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西伯利亞過河片段曝光 史前長毛象現身?



史前巨獸長毛象(下圖)在 1萬年前絕種,但俄羅斯一名工程師去年夏天到西伯利亞偏遠地區考察時,竟拍到一隻外形酷似長毛象的生物過河片段(上圖),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片中所見,一隻外形酷似大象的巨獸,身上看來長滿紅褐色長毛,正緩緩涉水渡河,但因距離頗遠,加上畫面模糊不清,實在難辨真偽。專研究超自然力量的作家科恩就指,西伯利亞是一個廣大地區,尚有很多地方未開發,發現一些在其他地方已滅絕的品種不足為奇,然而是否真的存在史前長毛象則難說得很。

網民對這隻疑似長毛象生物,普遍持否定態度,有人指影片造假,也有指拍片者是故意拍得這麼差,令人看不清楚,更搞笑說片中是「一隻長耳朵的狗咬着牠的玩具」。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211&sec_id=15335&art_id=16061014&av_id=1606161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