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美國前顧問稱:美前總統1954年曾會晤外星人


據披露,美國前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曾與外星人舉行3次秘密會面,艾森豪威爾於1953年至1961年擔任美國總統


一位前美國政府顧問聲稱艾森豪威爾曾在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軍基地與外星人會面


其他行星上一定有生命存在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前美國政府顧問蒂莫西-古德爆料稱,美國前總統德懷特-艾森豪威爾曾於1954年在新墨西哥州的一個偏遠空軍基地與外星人進行秘密會面。據說,艾森豪威爾和一些聯邦調查局官員曾下令向外太空發射所謂的“心靈感應信息”,與外星生物進行溝通。在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軍基地,雙方最終舉行會面,當時很多人見證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最近幾個月,陰謀論者一直在散布傳聞,聲稱當時的三軍總司令艾森豪威爾曾與外星人舉行秘密會面。講師和作家古德曾是美國國會和五角大樓顧問,他是第一位站出來披露此事的學術界人士。他在接受英國廣播公司時事節目《Opinionated》主持人弗蘭克-斯金納採訪時表示,幾十年來,世界上很多國家的政府都經常與外星人接觸。“外星人曾與來自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數千人進行正式和非正式接觸。”

當被問及外星人為何沒有與奧巴馬總統等重要人物會面時,古德說:“我可以確切地告訴你,前總統艾森豪威爾曾於1954年在一些空軍基地與外星人進行3 次秘密會面,其中就包括新墨西哥州的霍洛曼空軍基地,當時很多人在場。”艾森豪威爾於1953年至1961年擔任美國總統,他堅信其他行星上一定有生命存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這位前美軍五星上將曾指揮歐洲的盟軍部隊。此外,他也是美國太空計劃的積極推動者。

據傳,艾森豪威爾於1954年2月與外星人舉行秘密會面,當時他對手下的官員說,自己到加利福尼亞州的棕櫚泉市度假。第一次會面的外星人長得有點像北歐人,在最終簽署的協議中,外星人被稱之為“外星灰種人”(Alien Greys)。古德稱:“我們知道90%的UFO(不明飛行物)目擊報告可以用普通的現象加以解釋。我相信全世界有數百萬人曾看到真實的UFO。”

根據2010年英國國防部公布的機密文件,溫斯頓-丘吉爾可能下令嚴守一起UFO目擊事件的秘密。這個UFO出現在英格蘭東岸上空,被皇家空軍的一架偵察機發現。當時正值二戰末期,這家偵察機完成法國或者德國上空的偵察任務,返回英國。據說,丘吉爾曾與艾森豪威爾商討如何處理此次UFO目擊事件。

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4/1/1182464/1.htm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