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英國上演 UFO行孖咇



第三類接觸在英國上演。在向來UFO(不明飛行物體)出沒熱點、相距僅 48公里的肯特和埃塞克斯郡,10日前後竟兩度有UFO或行孖咇或「行四人更」掠過天際。

大約10天前下午 1時,肯特郡一名青年格克薩斯從家舉機拍攝窗外景致,看照片才知拍下了兩雙UFO。他說:「這兩隻白色飛碟光點令人難以解釋,附近沒有飛機跑道啊。」上周五清晨,鄰郡埃塞克斯也出現UFO蹤影。汽車推脊員卡明斯駕車上班,竟見天空出現四隻UFO(圓圈示),於是停車舉機拍攝。「這些UFO就像在雲端盤旋,15秒後消失無蹤。」

英國《太陽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118&sec_id=15335&art_id=15994633&av_id=1599570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