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荒郊拍照2人行 張相靈異多個「人」



英國男子Paul Feehan日前到威爾斯一處村莊旅遊,拿起相機拍攝當地好風光,事後Paul Feehan和朋友翻看影帶時,卻發現不遠處有一不知名的人,身穿黑色衣服,站在Paul Feehan後方。

Paul Feehan說:「我和朋友都確定當時只有我們2人,沒有其他人存在,這個『人』我們當場都沒見到!」因此Paul Feehan猜測,他們可能拍到「鬼」。

Paul Feehan表示,影片中的這個「人」身穿威爾斯傳統服飾,站得相當直立,沒有換任何動作,站在他身後約15公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20107&sec_id=10793140&art_id=50058793

英文版及短片: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83188/The-ghost-Valleys-Spooky-figure-caught-camera-holidaymakers-video.html?ito=feeds-newsxm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