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神秘傳說生物:The Flatwoods Monster

弗萊特伍德外星人 The Flatwoods Monster








1952年9月12日在美國弗吉尼亞州burakusuton發現的不明地外生物體。

根據目擊者描述,此地外生物身高達到了驚人的12英尺(超過3.5 米),有一張紅色的臉,眼睛很大,發出明亮的光束。頭頂部象黑桃一樣有一個尖端突起,下身穿著綠色的長袍,手臂很細但不是很長,爪子看上去很尖利。

當天下午,有一個燃燒的物體劃過附近的天空,保安官羅伯塔記述了此事的目擊報告。

1952年9月12日晚7點15分左右,愛德華、弗雷德兄弟和他們的朋友托米(分別為13歲,12歲,10歲)正在學校的運動場上玩耍,突然看到一個明亮的物體降落在本地農戶費斯徹所有地的一個山岡上。

兩兄弟立刻跑到母親那裡,告訴她費斯徹的山岡上有怪事發生,他們的母親帶上了幾個孩子立刻趕去事發地。

在接近事發地時,眾人看到了一個直徑三米多的物體正在燃燒,並且伴有難聞的刺激性氣味。

就在這時,大家感覺左邊一棵橡樹那裡似乎有動靜,手電照到那裡的時候,12英尺高的怪物就顯現在他們面前。

眾人立刻逃跑,下山後分別打電話給當地的保安官和媒體。

警方和記者很快徹查了事發地附近,但除了仍然瀰漫的氣味和一些可疑痕跡外,一無所獲。

事後,大量目擊者表示自己的身體健康受到現場不明氣體的侵害。事件發生時很多周邊居民都目擊到了神秘的光點,根據目擊者們的證言,當時有4或5架UFO在天空中飛行,但是有1或2架看起來發生了空中解體,1或2架被迫著陸,另有1或2架墜落。事件後,洛杉磯某調查團體說一位婦女和她21歲的女兒,在9月12日夜晚事件發生一周前,與類似外表和氣味的生物遭遇。

據說在遭遇時女兒甚至當場休克,後來住院長達三週。

但也有調查團體表示,並沒有UFO出現,燃燒物體只是隕石,所謂3米高的宇宙人只是一個宗教幻想物。

事情的真相至今沒有結論。

--------------------



--------------------



2009年6月20日,墨西哥城國際機場附近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體,並被人用攝像機拍攝了下來。

被拍到的物體,從其形狀以及色調來看,顯然不是飛機或者氣球之類的東西。因為可以看清物體中心有粉色的光在動,周圍被綠色的光包圍,其中心是有頭,軀體,以及像是穿裙子的物體。這種奇怪的物體,不是容易讓人聯想到外星人嗎?

被拍到的這段錄像在網絡上公開後,很多人說:“這不就是弗拉特伍茲怪物嗎?”

之後不到兩個月的8月12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又出現了顏色和形狀完全一樣的不明飛行物體,並被拍攝了下來,在網上公開後,謠言四起。

“這是弗拉特伍茲怪物,絕對沒有錯!”

“的確和相似!”

“也許弗拉特伍茲怪物又來了."

那麼,所謂的弗拉特伍茲怪物,究竟是什麼呢?

落在小山上的巨大火球

1952年,是美國對UFO研究大行動的一年。空軍的UFO研究機構正式提出UFO為不確定飛行物,並正式作為空軍用語而採用。 UFO的目擊報告也開始增多。

那年的9月12日19時15分,在西弗吉尼亞州弗拉特伍茲鎮的鄉村居民,目擊到了像火球一樣的UFO。 “是UFO!”

“是在小山方向!”

“好像是在降落!”

在足球場的愛德華-梅(13歲),弟弟弗雷德(11歲)和朋友托米-海雅(12歲)3人,目擊到像燃燒發光的大球一樣的物體,突然在空中,而且落在貝里-菲沙農場的一座小山上。

“媽媽,今天好像有UFO落在小山上。”

孩子們立刻把此事告訴了母親卡斯琳。

“你沒有看錯什麼吧?”

“哎呀,是真的!火球是落下了。”

“你們確信是落在小山上嗎?”

對孩子們的認真的態度雖然半信半疑,但是梅的母親卡斯琳和尤金-J-雷蒙(17歲)等7人在一起,在一片漆黑中,向距離400M左右的落下火球的小山跑去。

到達小山的時候,跟隨萊蒙去的狗好像發覺什麼,在附近跑來跑去,突然開始狂吠。然後它好像害怕什麼似的,夾起尾巴不斷退縮。

“啊。那是什麼?”

大家驚呆了,在小山上飄著像霧一樣的東西,透過霧可以看到直徑約3M,發著光的火球。從球體中還發出“嘭-嘭-嘭”的聲音,而且出現紅色脈動。漂浮在周圍的霧就是那個球的中心發出的。

紅臉怪物噴出刺激性氣體

從發現那個怪物起,他們就聞到一股刺激性的臭味,眼睛,鼻子火辣辣的灼痛。這時走在前面的萊蒙發現被霧籠罩著的橡樹在發光,似乎有像有兩隻眼睛的動物在樹後。

萊蒙馬上把手電筒的光對準那裡,之後他不禁大叫起來。

“看,是怪物!"

大家在手電筒的光線中看見橡樹下站著一個橙黃色,具有大眼睛的怪物,身高大概3M。頭部好像戴著尖頂的帽子,完全像撲克牌的黑桃A的形狀,而且它的面部是紅的。其軀體前有極細的像爪子一樣的手,身上穿著鮮豔的綠色服裝。

怪物發出“嘶,嘶”的怪聲。

大家驚呆了,那個怪物雖然浮在空中,但卻在慢騰騰地接近地面。受驚的人們飛快地逃離了小山。

“不得了,小山上有怪物!”

卡斯琳立即向警察羅伯特-卡及當地的新聞媒體報告。之後他們才鬆了一口氣,對於曾聞到的刺激性氣味,所有人心情都非常壞。

接到通報的報社記者李-斯圖瓦特連忙趕到小鎮,他聽到仔細介紹後,馬上帶著症狀稍輕的萊蒙到現場。

可是,那裡已沒有怪物的踪跡。不過,像金屬被燃燒那樣的異味還在周圍飄著。其後趕到的警察們,也在現場進行了調查,但沒有發現什麼。

第二天,斯圖瓦特記者再次來到現場。經過仔細檢查,他在那裡發現了像用滑雪板滑出的黑痕跡。

--------------------

怪物給目擊者帶來的後遺症



遭遇怪物後,卡斯琳夫人和少年們個個出現鼻腫,咽喉腫痛的症狀。他們說都是怪物發出惡臭的霧造成的。最初的症狀較輕的萊蒙,兩次去了現場吸了較多的刺激性氣味,症狀變重,從而引起嚴重的嘔吐以及全身麻痺。醫生認為“他的症狀和吸入糜爛性氣體的症狀很相似。”

結果,萊蒙過來數週時間才恢復正常,而跟著萊蒙去的狗在事後的兩天就死了。

事實上,在這個事件發生時住在現場周圍的許多居民都目擊到了發光的UFO。

根據他們的證詞,UFO的數目是4-5個,他們看到其中的兩個在空中分解,墜落,另外的2個在同樣的方向降落。根據這樣的證詞,不是可以說明怪物是因為事故而被迫降落的UFO嗎?那怪物的真面目不就是外星人嗎?

居住在現場附近的萊蒙的母親也提供了有趣的證詞。她說,怪物落在小山的時候,她家的房子在震動,收音機也收不到信號。

不久“弗拉特伍茲出現紅臉放毒氣怪物”的新聞,傳遍全美。在9月18日紐約的電視台節目中,卡斯琳一家還上電視談了事件的始末,並繪出了他們看到的怪物的草圖。

據報導,在事件發生的兩個月前的7月,在華盛頓出現的UFO,威脅到了當時號稱世界最強國家的美國,美國總統杜魯門發出迎擊命令。但在緊急出動戰鬥機接近時,UFO突然消失卻又在遠處出現,這樣的情況反復發生幾次後,UFO突然消失了。而一周後這樣的情況又再次出現。

杜魯門總統趕緊給愛因斯坦博士打電話,愛因斯坦以“坦率承認不明飛行物體優越的科學技術,應迴避戰鬥... ...”作了回答。

結果,UFO不過是在表演而已,不久後便消失了。不過在弗拉特伍茲出現怪物的現場,人們蜂擁而至從而引起很大的轟動。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