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英國1年出現227起『超自然事件』 超過往年紀錄


英國一年來『超自然事件』發生地點分布圖

一項27日發表的研究顯示,英國在過去12個月來總共記下破紀錄的227起讓人震駭的『超自然事件』(paranormal events)。

報道指出,英國一年來不明現象的事件數量飆昇。這項研究是根據警察的報告和其它官方資料統計出來的,並且由英國聖公會神職人員兼『異常現象的科學研究協會』會長的萊諾范索普牧師(Rev Lionel Fanthorpe)編撰成《邊科學怪異報告》(The Fringe Weird Report)一書出版。

在這227宗『超自然事件』中,『撞鬼』事件佔最多數。其次是目睹『不明飛行物體』(UFO)。接下來是聽到奇怪的聲音和目睹公路上的奇幻現象。此外,報告中還包括鬼怪(poltergeists),麥田怪圈和傳說中的幽靈大黑狗等事件。

在此前的年份中,英國記錄到的『超自然事件』大約是140至180件。但這個數字近年卻穩步上昇。牧師范索普說:『在手機與網絡普及的科技時代,信息傳播的速度當然更快,但從這項破紀錄的數字看來,去年和今年的『超自然事件』數字,的確有高於平常的趨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