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聯合國任命首位“外星來客接待員”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9月26日消息,本月26日,聯合國將指派馬來西亞天體物理學家為地球首位外星生物接洽專員,專門接觸那些可能造訪地球的外星人。

報導稱,這位幸運的馬來西亞天體物理學家叫做Mazlan Othman,是聯合國外層空間事務廳的負責人。據了解,Mazlan Othman可能將於下周,在英國皇家學會會議中心召開的科學研究會上闡述她的科學發現。並向出席會議的代表們說明她從幾百個星球發現的外星生命體跡象。

文章稱,對於這項工作的介紹,聯合國必須協調好公眾對“第一接待”的反應。Mazlan Othman說道:“由若干機構進行的外星生物交流搜尋活動一直使人們保留著希望,即將來的某一天,人類將會收到來自外星生物的信號。當這一刻到來時,我們就應該成立一個協調結構,負責與此相關所有的敏感事物。而聯合國就是這樣一個現成的協調機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