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網友拍下三角光點 神秘 UFO夜襲加州



UFO襲美國加州?一名愛好不明飛行物體 UFO的加州男,日前就拍到三顆神秘光點在夜空中高速移動的片段(圖),令人嘖嘖稱奇,他聲稱是 UFO。

網民 KevinMC360是於上周四拍到疑似 UFO的片段,畫面中三顆神秘光點呈三角形,明顯連成一組,在夜空中快速飛行。有人質疑這幾顆光點其實只是一群雀鳥,但 KevinMC360堅稱它們是真的 UFO,「對於雀鳥愛好者,你們可叫它們做一群鵝,但我一定會哈哈大笑」。 KevinMC360去年 11月也曾拍過一段類似影片,片段中四顆光點呈 V字形飛行,他聲稱這些光點是一群太空船。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601&sec_id=15335&art_id=15302584&av_id=15303387

re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