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俄科學家預言人類將在20年內發現外星文明


近日一位俄羅斯科學家預言人類將在20年內發現外星人,並且認為它們的樣子將和人類非常相似——擁有兩只手兩條腿和一個腦袋——大概就像是E.T中的外星人形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一位俄羅斯天文學家預言,人類將在未來20年內遭遇外星文明。

安德烈·芬克爾斯坦(Andrei Finkelstein)教授認為,目前已知的銀河系內行星中有大約10%圍繞類似太陽的恆星運行,如果能再這些行星的表面找到水,那麼也就很有可能找到生命。他是在此間於莫斯科召開的一次有關地外生命的國際論壇上說這番話的。

芬克爾斯坦教授表示:『生命的出現是復雜原子進一步發展的必然產物,生命必定存在於其他星球之上,而我們將在未來20年發現它們。』他是俄羅斯科學院應用天文學研究院院長。

當被問及他認為外星人的樣子時,芬克爾斯坦教授表示他們最有可能和人類相似,擁有兩只手兩條腿和一個腦袋。他說:『或許他們的皮膚顏色不同,但是即使是我們人類內部也有膚色差異。』

芬克爾斯坦教授的研究院在上世紀60年代冷戰如火如荼之時曾經執行過一個項目,向地球之外發送無線電信號並同時監聽任何可疑的外星訊號。

他說:『這一項目的大部分時間內,我們是在搜尋有無外星訊號存在。』

芬克爾斯坦教授的表態恰好和網上爆出倫敦BBC電視大樓上空出現UFO及其母船的新聞在同一天,不知是否巧合。

這些疑似UFO的亮點恰好被路過的行人用手機拍下並傳到了網上,引發熱議。

新浪科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