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瑞士谷歌街景現超自然影像 耶穌空中顯靈?


瑞士瓦倫湖附近的谷歌街景拍到耶穌顯靈?


有人稱空中不明物體像是耶穌和聖徒彼得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23日報道,最近有網友發現,瑞士瓦倫湖(Walensee)附近的谷歌街景(Google Map)上出現“超自然”的奇特影像,從高速公路往上一看,就會發現天空中出現兩個神秘物體,許多人紛紛猜測,這如果不是相機的問題,那有可能就是耶穌基督“顯靈”了。

據報道,這張街景照出現在瑞士庫阿特恩(Quarten)小鎮附近瓦倫湖旁的A3高速公路上。只見照片裏的半空中飄浮著兩個類似于人形的影像,暗紅色的較細長、高大,粉色的則比較矮而寬。

這張圖引發了網友熱議。有人猜測,這只是照相機出現了問題,有人則認為,這是神靈顯靈,並聲稱其中一個是耶穌基督,另一個則可能是彼得。

目前,谷歌公司沒有對瑞士街景圖神秘影像的來源發表評論。中新網10月23日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