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瑪雅預言中的水晶骷髏現身美國紐約曼哈頓

根據瑪雅預言,當十三顆水晶骷髏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

在美洲的土著人中,一直流傳著一個古老的傳說。他們的祖先留下了十三個和真人頭一般大小的水晶骷髏頭。其中蘊含有關人類起源、發展和死亡的重要信息,甚至還能幫助人類解決許許多多未解之謎。直到20世紀初,真有一顆水晶頭骨在古瑪雅廢墟中被發現,此後又陸續找到散落在各地的水晶頭,人們才開始相信,真的存在這樣神奇的傳說。但在無神論的現代科學中,很難解釋遠古時代的人類在沒有現代工具的情況下,是如何雕刻出這樣完美無缺的一體化的水晶頭骨。



2010年10月8日出席紐約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會的瑪雅4長老之一 Hunbatzmen 老人說桌子上就是13顆水晶頭骨之一

2010年10月8日,傳說中的十三顆水晶頭骨隨同四位瑪雅長老,現身在紐約聯合國教堂舉辦的記者會上。這個記者會是10月9日至10日的國際性聚會。

出席記者會的四長老之一Hunbatzmen老人說,根據瑪雅預言,當十三顆水晶頭骨重新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世界新、舊循環交替的時候,也是這個世界淨化的階段,所以並不是世界的末日。

四長老之一(十三個老祖母之一)的Flordemayo老人說,對於將來,十三個老祖母代表著全球祈禱,因為看到人們對地球母親的破壞和人們無度索取的生活方式。她們相信祖先的教導能夠為人們指出方向,使人們能夠繼續生活在這個多元化的世界。

十三個水晶頭骨全部聚齊的時候,美洲的土著人部落按照瑪雅人的「聖曆」在危地馬拉(瓜地馬拉)舉行了一次儀式莊嚴而盛大的大集會,邀請了危地馬拉官員到場。大祭司唐·阿萊堅德羅開啟了穿越時間的先知所留下的真言:「古時,人們不知如何管理自己,於是造物主派四位先知來到這裡,寫下諸多法則,並教授各種知識。完成了他們的使命後,他們說:『我們就要離開了,我們將回到我們來的地方。時刻已到,我們的光芒將要收斂。』離開前,他們又說:『孩子們,不要忘記我們。我們留下了輔佐你們的智慧和理性。我們給你們留下了神聖的真知。有一天我們會回來,我們將完成我們的使命。』」「預言說現在就是他們甦醒的時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