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13

荷蘭NGO擬2023年建火星居民區 2013年招宇航員



近日,美國《連線》報道,荷蘭非營利組織Mars One打算2023年在火星建立居民區。打算2013年上半年開始招募宇航員。

任何滿足條件的地球人都可申請。但是很明顯,這可不是誰都能乾的。現在,Mars One發布了他們的招募標準。其他的道德材能先不說,候選宇航員必須『有很強的目的性,建立和維持一個健康人際關係的意願、自省力和信任他們的能力』。他們還必須彈性十足、適應性強、有好奇心、極具創造力和足智多謀。而且年齡最低18歲(目前無年齡上限的要求)。

宇航員的甄選將於2013年上半年進行。Mars One的專家還有一家『全球電視節目』的觀眾 - 認為獎品設置為在這個乾燥、堆滿灰塵的星球走一遭的電視真人秀節目 - 將可以為火星殖民地選拔出適合的宇航員。最終入選的宇航員將會每四人編為一組。至少6個小組應該在2022年9月準備出發。但是當時候只會有一組人員先登上這個紅色星球,那個小組的誕生將以民主的方式決定。

『到時全體地球人將投票決定哪個四人組會最先成為火星大使,』Mars One的網站說道。其他的小組會隔兩年被發送到火星一次。

宇航員在被送入火星之前會接受至少8年的訓練,包括模擬飛行訓練、在專用高速移動環境中的練習、電子課程、設備修理以及基本和關鍵的醫療護理。在2016年Mars One公司將開始用火箭向火星運送物資,包括備用配件、兩部探測器和可以在人類到達之間組裝成生活基地的居住單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