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NASA也拍到 國際太空站外出現幽浮!


在地球上空的國際太空站外,被拍到出現數個形狀不一的不明飛行物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2012結束進入2013年,又有多宗不明飛行物體的目擊報告。不過大多不怎麼讓人興奮。然而,有一宗在地球之外發生的幽浮事件,卻引起熱烈討論。

一支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顯示,NASA的攝影機日前拍到、在地球上空數百英哩外的國際太空站外,出現數個形狀不一的不明飛行物體。它們之中有些移動的速度非常緩慢,但有些則迅速飆向太空深處。

這究竟是真有外星人造訪國際太空站, 或只是國際太空站窗戶的反光?還是彗星掠過?目前尚無法確定。

去年耶誕節時, 一名YouTube用戶Streetcap1曾錄得一個銀色的物體,慢慢的沿著地球的弧度移動。

專研太空梭的NASA前太空工程師歐柏格(James Oberg)說:「自從人類展開第一次太空飛行後, 從飛行器產生的『頭皮屑』(物質殘骸)就一直在太空飄浮著。有時候很難分辨得出犯它們是是幽浮還是什麼。」





http://m.ettoday.net/news/20130114/152289.ht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