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UFO雲驚現 10鳥離奇死



英國坎布里亞郡天空的雲層,上周一出現一個飛碟狀的物體(箭嘴示),不少人認為那是不明飛行物體(UFO),更離奇是有居民在後園發現10隻死鳥,令人相信死鳥與UFO有關。

23歲的舍伍德當日坐巴士,看到天空一片雲中有個飛碟形狀物體,於是用相機拍下這個異狀。他拿照片給鄰居好友兼UFO發燒友拉金看,拉金看罷就指出那飛碟的圓周線條明顯,「我不相信那是異常積雲現象,我當日曾聽到天空傳來類似金屬互相刮擦的聲音,更奇怪的是,當天有10隻麻雀和畫眉鳥離奇死在我家的前院後園」。

但氣象部門相信相中的飛碟,只是飛機引擎在高空留下的凝結尾流。另一個說法指那是「雨幡洞」,由於雲層內的水溫在冰點之下,但水份沒有冰粒子,因此尚未結冰,在雲層中形成缺口。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1021/1804538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