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蘇格蘭現UFO 徘徊四小時


里奇展示上周六所拍到的UFO短片,指UFO在屋頂上空閃閃發光徘徊至少四小時。互聯網


蘇格蘭一個家庭宣稱,不明飛行物體(UFO)上周六凌晨光臨他們的村落,並在他們的屋頂上徘徊了四小時,他們還拍下UFO盤旋半空的影片作為證據。

50歲的里奇(Morag Ritchie)表示,當晚她好夢正酣,然被強光照醒,當她抬頭看,發現一個發出強光的圓形物體徘徊不去,於是她喚醒家人,女兒的未婚夫更拿出相機拍下UFO,相中只見有四個亮光不停轉動。

里奇和家人之後繼續睡覺,當晚她再醒過兩次,第一次是四小時後,UFO仍在空中,但當天亮她睡醒時,UFO已失去蹤影。


里奇


英民航處指是軍機

UFO專家羅賓遜看過里奇拍的片段後,也覺得UFO的外形十分古怪,他指過往目擊UFO的95%個案中的UFO其實是孔明燈,但這次肯定不是。英國民航處發言人指那可能是軍用飛機。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1020/18044764

影片參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