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西班牙軍機擊落不明飛行物



(後段有放大版)

西班牙加利西亞海域漁民,目擊軍機攻擊一不明飛行物,疑似飛碟的不明飛行物因而墜海。

據報漁民不願表露身份,影片皆未經證實真偽,尚有待調查。

有關新聞報導



最新消息,更有人聲稱之後拍得直升機運走殘骸:



西班牙漁夫拍到一架飛碟為了躲避戰機的追逐影片

網路日前流出一名西班牙漁夫拍到一架飛碟為了躲避戰機的追逐,從高空垂直衝入海底的驚悚畫面;不過這支猶如電影「ID4星際終結者」,人類戰機大戰外星人飛碟的短片一PO上網,立即引起網友的質疑。

這名班牙漁夫自稱,今年9月在西班牙沿海海域捕魚時,被突如其來呼嘯飛過的軍用戰機嚇了一跳,抬頭一看,竟發現兩架戰機在追逐一架外星人的幽浮,立即拿起手邊的攝影機拍下這個驚險鏡頭。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兩架戰機以精湛的飛行技術圍捕這艘飛碟,但飛碟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即從高空垂直衝入海底躲避追緝,在巨大的浪花中消失匿跡;隨後,便出現一架軍方直升機到達現場,廣播要求這艘漁船立即離開現場。

這段影片一貼上Youtube後,立即引起網友的議論,有人質疑影片造假;但也有人認為以造假影片來說,「耗費的成本太高」,所以應該是真的。




原來又係trailer
Trailer "EL OVNI GALLEG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