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轉載】二戰期間德國納粹發明"麥田怪圈"?

遍佈英國各地的“麥田怪圈”神秘莫測,其成因至今仍是未解之謎,甚至有人認為它是外星人的傑作。但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從一批最新解密的軍情五處(MI5)二戰文件中得出驚人觀點:“麥田怪圈”最早是納粹的秘密特工發明創造的,其用意是為納粹空軍的轟炸機空投炸彈或者傘兵部隊降落提供記號。

【首現英國】集中在二戰期間

據報導,這一驚人觀點是英國國家檔案館最新公佈的一批軍情五處(MI5)二戰時期的解密文件中披露。解密文件稱,二戰期間,英國南部麥田和玉米地裏,開始出現大量來歷不明的“地面標誌”。

一份名為《地面標記調查案例》的文件顯示:“1940年5月,飛行員發現康沃爾郡北紐奎地面曾出現奇怪標記,並拍下照片。對照片研究後發現,那些標記是由 農業用石灰按規律堆放而成。1941年5月,蒙矛舍郡地區的玉米田中,出現一個不尋常的標記,大約30公尺長,好像是一個大寫字母‘G’。1943年10 月,肯特郡附近,飛行員看到地面出現一個巨大白圈。”

【歐洲驚現】大量“神秘標誌”

據報導,這些來歷不明的“地面標誌”,讓當時正處於戰爭中英國情報部門如臨大敵。解密文件稱,1941年當大衛·佩特裏被任命為MI5主管之後,他奉命對此進行調查。據稱,為了查名真相,MI5根不僅暗訪了多名英國各地農夫和空軍官員,而且與各盟國密切合作調查。

令MI5震驚的是,幾乎與此同時,在歐洲各地也陸續出現了類似神秘標誌。文件寫道:“波蘭、荷蘭、法國和比利時都不斷到報告稱,當地發現了奇怪標記——— 如塗刷特別顏色的屋頂,白色煙囪,或者是將亞麻布拼出特別的圖案等。”最令MI5調查者震驚的是波蘭盟軍提供的情況稱,波蘭曾出現過一大片“直徑大約20 公尺”被割倒的玉米田。

調查結論】納粹特工“製造”

解密文件顯示,經過縝密調查之後,MI5終於得出結論:這些出現在英國和歐洲各地的所謂的“麥田怪圈”,是納粹秘密特工的“傑作”,它們很可能是納粹德軍 互相聯繫的方式,用來為轟炸機和傘兵部隊導航。文件稱:“‘麥田怪圈’中很可能隱藏著某種加密的特殊資訊,而且很容易從空中觀察到,而這正是納粹將之作為 聯絡工具的重要原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