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UFO來訪 美 50核導彈失聯繫



去年 10月 23日,美國懷俄明州沃倫空軍基地發生嚴重核武安全事故,一度跟 50枚核洲際導彈失去聯繫 45分鐘,軍方指電力故障所致,但基地三名導彈技術員最近爆料,指事件可能跟不明飛行物體( UFO)有關。

基地停電 26小時
UFO研究員黑斯廷斯引述基地三名導彈維修技術員稱,當日基地停電期間,他們曾目睹「一隻很巨大呈雪茄形的 UFO」,在導彈發射場上空飛過,只是軍方一直隱瞞事件。三人相信,當日看到的 UFO不是一般商用飛船,「比例很像第一次世界大戰時長長瘦瘦的齊柏林( Zeppelin)飛船」。

黑斯廷斯又指, UFO在事發當天和翌日都有在基地上空出現,三人更聲稱基地實際的停電時間,遠比官方公佈的時間長,「空軍對外公佈是停電 59分鐘,但實際是持續了差不多 26小時」。

一度跟基地失去聯繫的導彈,佔美國洲際導彈庫存量 1/9,一旦發射,破壞力相當於廣島原子彈 500倍。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709&sec_id=15335&art_id=15415785&av_id=15416431

原文:
Did UFO cause power failure at nuclear missile base? Missile technicians claim sightings coincided with October outage

Read more: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12406/UFO-cause-power-failure-Wyoming-nuclear-missile-base-say-technicians.html#ixzz1RYzo8dv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