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萬樹齊腰斬惹 UFO疑雲



UFO來襲了?!貴州省安順市前日遭冰雹侵襲,但當地佔地 1,500畝的林場發生怪事,上萬棵大樹被整齊的腰斬,並向同一方向傾倒。

林場長 300米、闊 50米,沿山而建,直徑 50厘米的松樹已被攔腰斬斷,樹梢全部指着同一方向,一排一排十分整齊,損失逾 1,200萬元人民幣。有目擊者稱,前晚冰雹、大雨來襲之時,天上突然出現五、六聲炸雷,接着持續有電光火閃,聲音與一般的雷不同,民眾都嚇得不敢外出。但氣象專家則稱大樹只是遭每小時 108公里以上的強風吹倒。

中新網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420&sec_id=15335&art_id=15184437&av_id=15184868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