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希特拉培訓狗講人話 納粹狗會說 Fü hrer



納粹德國推崇優生學,相信亞利安人最優秀。但不只人類,納粹德國原來更相信狗狗跟人類一樣聰明優秀,只要經過訓練,就可與人類說話溝通,於是特設狗隻學校,力求訓練出一支能曉人話、能讀能寫又「有教養」的狗戰隊,負起管束「劣等民族」的任務。據指一隻納粹「走狗」真的會「說」「 Mein Fü hrer!」(我的元首)──納粹魔頭希特拉( Adolf Hitler)的銜頭。

英國加的夫大學( Cardiff University)的邦德松博士( Dr. Jan Bondeson)在德國柏林發掘歷史資料,結果揭發了這個天馬行空的納粹計劃。他估計,納粹德國希望培育出「精英狗」,跟 SS黨衞軍並肩作戰,負起看守集中營的任務。

會寫詩 愛討論宗教
看得起狗,全因為希特拉愛狗。他飼養了兩隻德國狼狗,一隻叫 Blondi,一隻叫 Bella。 1945年納粹德軍在二戰潰敗,希特拉在地堡自殺前,就先殺 Blondi。要人狗共生死,他之前更一直希望培訓出一支狗戰隊,並大力支持成立「 ASRA動物說話學校」,訓練狗狗說話。

這間狗學校的學生,全由 SS黨衞軍從全德各地精挑細選出來受訓。據資料記載,狗學生中不乏「高材狗」。像萬能㹴 Rolf能用爪打拍子「說話」,每次拍打次數不同,以代表不同字母,傳達意思。牠不止通德語,更學習外語,又會寫詩,愛與人討論宗教,試過「反問」一名訪校的貴婦:「你能夠擺尾嗎?」另一條德國獵腸狗則以吠聲取代用狗爪打拍子。

另一「風頭躉」是德國指示犬 Don,據說牠真的能夠「說德語」,會咆哮說:「肚餓了!給我糕點。」終極納粹「走狗」則是一隻聽到人問「希特拉是誰」、就拍馬屁「說」「 Mein Fü hrer!」的狗。邦德松指, 1920年代德國湧現許多動物心理學家,相信狗的才智比得上人,能進行抽象思考和溝通。「納粹上台後,對他們的理論有興趣。因納粹認為人與大自然關係密切,優秀納粹應愛護動物。」諷刺的是,納粹卻視猶太人、吉卜賽人等人命如糞土。儘管納粹對這些「精英狗」期望甚殷,把牠們的才華說得天花亂墜,但沒證據證明牠們獲發任何任務。

英國《泰晤士報》


納粹德軍其他怪招

•印製偽鈔
召集一群猶太藝術家、印刷專家在集中營執行秘密任務,大量印製英鎊和美元偽鈔,圖減輕開支之餘,更藉以拖垮英美經濟,是史上最大規模的偽鈔行動

•神力部隊
希特拉於 1938和 1943年派探險隊遠赴西藏,尋找日耳曼民族「祖先」亞特蘭蒂斯神族存在的證據和「地球軸心」,以打造可控制時間的超能力神族部隊

•超級大炮
希特拉下令建史上最巨型「古斯塔夫巨炮」,連運輸車重 1,344噸,高四層樓,炮膛直徑近 1米,能擊中 46公里外目標,要 500士兵才能搬動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526&sec_id=15335&art_id=15286696&av_id=1528744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