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人類如何讓外星人理解 音樂與繪畫或是最好方式



近期頻繁發生的UFO事件讓很多天文愛好者開始關心起什麼時候外星人會造訪地球,與此同時也在討論究竟哪些東西是他們所感興趣的。科學家們認為音樂和藝術繪畫可能是外星人最喜歡的。

近幾十年來隨著科學技術的進步,人類越來越認識到在龐大的銀河系中人類不會是孤獨的,可能會存在更高級的生命體。盡管著名的物理學家警告人類應該避免接觸外星人,但人類對未知事物永遠充滿了好奇心。

在最近舉行的一次討論大會上,科學家們認為,人類的藝術成就要遠遠比科學理論深受外星人喜愛,因為能夠抵達地球的外星生命體的科學技術要比人類更先進和發達。

科學家們表示,藝術繪畫和音樂是人類智慧的結晶,可能一些抽象的作品他們難以理解,但是一些音樂是基於數字模型所建立起來的,這是人類的偉大發明,這些東西可能會讓外星人非常感興趣。

至於藝術繪畫作品,三維立體畫面可能最容易被外星人理解,還有一些有趣的攝影作品,展現出的元素可能被外星人認同。此外,電影也是讓外星人理解人類的一種不錯的方式,比如《E.T.》裡面就有ET看《貓和老鼠》的場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