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2010年8月最新秘密檔案揭露驚人一幕 英皇家空軍二戰曾遇UFO



日前一位科學家在接受媒體采訪時指責在二戰期間,英國前首相丘吉爾和美國前總統艾森豪威爾掩蓋了不明飛行在英國海岸徘徊的事件。而當時他們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避免引發民眾的恐慌。

根據這位科學家的說法,他的祖父是丘吉爾的保鏢之一。當時正值二戰期間,英國的皇家空軍將遇到的不明飛行物告知了丘吉爾和艾森豪威爾。丘吉爾認為這一事件應該與戰爭分開,否則的話,一旦報道肯定會引發民眾的惶恐。

這位科學家表示,『當時戰爭已經快結束了,一名英國皇家空軍的偵察機在返回的途中突然遇到了一個奇怪的金屬物體,這個金屬物體的速度非常快,本來這位偵查員快要追上它了,但它突然間加速就消失了。』


1995年飛行員遭遇的UFO

『這件事情丘吉爾和艾森豪威爾全部知曉,但他們卻掩蓋了事實的真相。一藏就是50年的時間。其實,最開始丘吉爾認為這可能是一種新型的導彈。但突然間加速這是導彈不可能做到的,這件事超乎了所有人的想象,因此它被叫做不明飛行物。』

在這位科學家爆出這一驚人言論之後,英國的調查官員表示,沒有任何的證據證明這是確鑿的,因為在1999年9月時,關於不明飛行物的檔案只保留了1967年之後的,而之前的則全部被銷毀了。所以,關於二戰期間任何關於不明飛行物的報道都可能被銷毀了。

盡管一直以來關於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的報道非常多,但是由於拿不出有效的證據,這使得關於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的報道都顯得很離奇,隨著報道的增多,人們更多的把它看成一則有趣的新聞。畢竟這種異常的現象,只有政府部門纔可能獲得更多的信息,而那些親眼所見的民眾擁有的影像不足以支橕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的存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