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朝鮮電筒槍毒針筆曝光 特工暗殺不遂繳械


這支原子筆暗藏毒針,只要扭動筆桿擊中目標,能令人瞬間窒息斃命。


這小電筒的燈泡位有三小孔可各發一枚子彈,只要輕按按鈕(箭嘴示),一枚子彈就會射出,而且命中率高。


【明報專訊】美國CNN昨獨家公開,韓國(南韓)在偵破朝鮮(北韓)間諜暗殺陰謀中,發現3種貌似尋常,其實暗藏殺機的占士邦式秘密武器,其一恍似原子筆,但只要一刺,須臾即能致人肌肉癱瘓,窒息身亡;另一支則是迷你電筒槍。

報道介紹的3款武器,分別是兩支筆和一個小電筒。報道說﹕「它們全都看似渾然無害,但皆能殺人。」當中一支酷似派克牌(Parker)的圓珠筆裏,原來秘藏毒針,一旦刺中目標,所含毒素能馬上令對方肌肉麻痺,迅速引致窒息死亡。不過報道沒透露那是什麼劇毒。另一鋼筆則藏有一枚注入毒素的子彈,能穿透皮膚,釋出毒素。

迷你電筒槍 命中率高

餘下一款則是內含3發子彈、命中率高的迷你電筒槍。一名自稱「調查官員」、面容遭打格處理的男士指出,這款電筒槍是朝鮮新式武器。他說﹕「我之前從未見過這款武器。假如你在前面瞧,那兒有3個小孔,每個內藏一枚子彈,這是發射機關。它現時仍有兩枚子彈,危險的。」

圖暗殺朝鮮變節者

報道稱,它們都是去年9月韓國國家情報院人員從一名姓安的朝鮮特工身上檢獲的。當時他訛稱要介紹從日本來的支援反朝鮮運動人士,邀約了45歲朝鮮變節者朴相學(譯音)單獨在首爾會晤,準備予以暗殺。但韓國情報院人員早有所知,及時介入拘捕安某,今年初判監4年。

現正接受警方全天候保護的朴相學本來僅知悉險遭暗殺,直至CNN給他看了有關武器的片段,才感震驚﹕「我本來不相信朝鮮特工企圖在首爾鬧市殺我,以為情報院反應過敏了。」

韓國警方稱,朝鮮變節者安某乃從事兩韓經貿合作活動,懷疑是在結交朝鮮派駐蒙古的商社人員時,獲隸屬朝鮮特工部門招攬。

報道稱,只要他暗殺成功,朝鮮當局可以釋放囚於特別收容所的親人,讓他們在平壤安居,也可積極協助其生意。

http://hk.news.yahoo.com/%E6%9C%9D%E9%AE%AE%E9%9B%BB%E7%AD%92%E6%A7%8D%E6%AF%92%E9%87%9D%E7%AD%86%E6%9B%9D%E5%85%89-%E7%89%B9%E5%B7%A5%E6%9A%97%E6%AE%BA%E4%B8%8D%E9%81%82%E7%B9%B3%E6%A2%B0-212826798.htm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