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疑向俄控制塔通訊 UFO發出「喵喵叫」



俄羅斯西伯利亞雅庫茨克市( Yakutsk)的航空管制員,懷疑跟外星人接觸,對方更以女聲用連串類似貓叫的怪聲作回應。

話說雅庫茨克航空管制員在雷達屏幕上發現不明飛行物體( UFO)突然以極速飛行(圖),時速高達每小時 9,656公里以上,速度快得不可思議。 UFO原本飛離雅庫茨克,又突然高速轉向飛回當地。

數據顯示當時 UFO位處近 20,000米高空,干擾到航空無線電頻段,管制員嘗試與 UFO聯絡,但對方沒答話,只發出怪聲。他對另一航機的機師說:「我不斷聽到女人聲,好像一個女人在喵喵叫。」兩人的對話其後被 UFO干擾而中斷。

當局暫時未對事件置評,專家則指 UFO降落地球與人類接觸是公開的秘密,只是沒人披露真相。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303&sec_id=15335&art_id=15034082&av_id=15034506

英文原文: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361878/Russian-flight-controllers-UFO-aliens-speak-cat-like-language.html#ixzz1FR2f2Qm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