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細數『世界末日』來臨地球最佳地下避難地


紐約市偏僻的阿迪朗達克導彈發射井沒有太亮麗的裝飾,但或許是躲避世界末日的理想地點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隨著12月21日“世界末日”即將到來,末日准備族將最後的生存希望寄於地下碉堡,來安全度過世界末日。

依據瑪雅歷法預測,世界僅在38天就會滅亡,但如果你有所准備就不必擔懮。世界各地現已建造的碉堡能夠抵御即將到來的世界末日。目前美國境內分布著一些碉堡,部分仍處於使用之中,其它的碉堡已無法使用,變成離奇古怪的博物館和賓館。

在上世紀六十年代,美國與古巴、前蘇聯處於核緊張高峰期時,美國政府在花生島上建造一個碉堡,目前已變成一個博物館。除此之外,還有更多豪華級 “碉堡賓館”,馬爾代夫希爾頓酒店提供了水下套房,旅客在這裡可以享受神秘的海洋生物,套房中還有舒適的大床和贈送的一籃水果。

美國西佛吉尼亞州格林布賴爾地區建造的地下碉堡現已變成一個四星級賓館,位於山脈中部深處;在瑞典一個碉堡位於山脈中部深處,維基網站服務器存放在這裡,被稱為抵御世界末日的一個安全地點。

巴特諾因阿爾-阿魏勒避難所位於德國西部的地下隧道,作為德國躲避核戰爭的藏身之所。距離紐約市僅幾個小時的阿迪朗達克山脈,是前冷戰時期的導彈基地,其跑道佔地19畝。

美國國家地理頻道最新記錄片《末日准備族訪談》中,一些美國居民計劃了世界末日應對策略,其中包括:存儲1年的壓縮食物,收集雨水和儲藏防身武器。

南美洲瑪雅人認為2012年即將到來世界末日,有人猜測太陽表面出現爆炸性太陽風暴不僅能破壞地球供電系統,還能改變銀河系星體排列,導致地球磁場出現逆轉。

今年9月份,專家們平息了所謂即將到來的世界末日論,並指出瑪雅預言被曲解。考古學家和人類學家聚集在墨西哥南部梅裡達市討論了瑪雅歷法,它是由每394年為一輪的白克頓周期,該歷法中白克頓周期最後日期是2012年12月31日。


馬爾代夫的希爾頓酒店提供豪華水下套房,旅客可以欣賞美麗的海底景象


巴特諾因阿爾-阿魏勒避難所位於德國葡萄園之下


1961年,由於美國與古巴和前蘇聯的高度核危機,在佛羅裡達州花生島建造了肯尼迪碉堡,目前這個碉堡已變成一個博物館


肯尼迪碉堡內部狀況


美國西佛吉尼亞州格林布賴爾地區建造的地下碉堡現已變成一個4星級賓館


紐約建造的地下筒倉屋能夠防彈,有一個跑道易於抵達


位於阿迪朗達克山脈筒倉屋的任務控制中心


筒倉屋提供世界末日避難服務,售價176萬美元


隱藏在瑞典山脈中的避難所


中國北京的地下城


中國城市的地下隧道已得到很大的改觀


位於德國西部葡萄園之下的碉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