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英UFO部門X檔案解密:外星人來地球度假


英國公開的 UFO檔案披露,有官員猜測外星人來地球是為了旅遊。互聯網


外星人來地球度假?英國檔案館昨天(周四)將國防部一些不明飛行物體( UFO)的 X檔案解密,當中最矚目是,當局沒否認 UFO的存在,反而有情報官員相信,外星人來地球是為了旅遊。

這些 X檔案,包括了1990年代對有關 UFO報告的深入調查滙報,包括一名威爾斯居民聲稱目擊 UFO在田野降落,兩名無臉銀衣人出艙並開始量度。其中一份調查滙報指,外星人到訪地球並無惡意,估計來訪有三個可能原因:軍事偵察、科學研究和旅遊。

UFO是否存在一直是謎團。英國政府曾設立 UFO部門調查真相, UFO前員工表示,他們的工作不太刺激,負責調查 UFO報告,與 UFO狂熱分子周旋。隨着經濟不景氣,國防部2009年關閉 UFO部門。

英國《泰晤士報》/《每日電訊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20713/1651026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