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英國解密30年前UFO文件 倫敦奧運出現UFO幾率高


2009年英國足總杯切爾西對曼聯四分之一總決賽發現UFO


據國外媒體報道,英國政府近日解密了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詳細文件,文件記錄了在過去三十年內,人類近距離接觸UFO的細節,共6700多頁。

其中,1999年一位警察在報告中稱,英格蘭足總杯切爾西和曼聯隊四分之一決賽上出現了一個黃色的不明飛行物,這名警察聲稱見到了耀眼的發光飛行物,在天空中出現了一群神秘的亮光;在威爾士西部,一名旅館老板也發現了不明飛行物著陸,目擊者報告了飛碟型的飛行器降落在田野中,更意外的是從不明飛行物中走出了兩個穿著銀色宇航服、戴著防護面罩的人形生物,並進行測量。

據悉,前英國首相布萊爾曾收到過一份來自英國國防部的不明飛行物報告,英國國防部擔心有關外星生命形態的信息會遭到泄露。但隨著信息自由法的頒布施行,英國公民要求獲取關於外星人未解之謎的信息。因此,迫於公眾壓力,布萊爾公開了其掩蓋英國歷史上不明飛行物調查事件的報告。

據《每日電訊報》報道,布萊爾曾被英國國防部工作人員告知,關於不明飛行物的記錄文件只能限制性閱覽,詳細的信息在近日發布的解密文件中查閱。文件記錄了英國政府在過去30多年的時間,人類近距離接觸UFO的細節,共6700多頁。

其中有一目擊事件是在英格蘭足總杯切爾西和曼聯比賽中出現,當地警察發現天空中出現了一群神秘的亮光。同時,在另一份解密文件中提到,在1993年3月份,斯坦福橋上空出現了不明飛行物在低空盤旋事件,持續了將近15秒鍾,該不明飛行物還曾變換了形狀發出耀眼光線。

英國國防部不明飛行物檔案文件中還存在另一系列的頂級UFO機密,被稱為是“可信目擊者的報告”,曾被列為最高機密的國防部文件在2009年由英國國家檔案局解密。其中一項便是曼徹斯特曼聯隊的安迪科爾(Andy Cole)與切爾西隊的弗蘭克勒伯夫(Frank Leboeuf)在進行激烈的拼搶圖片,不過似乎他們根本沒有時間去顧及天空中出現的不明飛行物。

在一份1995年的國防部機密文件中,提到了外星智慧生物可能存在的說法,雖然沒有直接證據顯示它們已經來到地球上。此外,該報告還推測了外星智慧生物為什麼要造訪地球,可能性如偵查人類的軍事力量、科學研究或者只是單純的旅游觀光。

英國頂級UFO研究專家尼克波普(Nick Pope)介紹說:“大量的UFO目擊事件促使英國政府相關部門關注不明飛行物。”尼克波普在英國國防部工作了近二十年時間,在1991年至1994年間負責調查不明飛行物,他認為自己在開始著手調查不明飛行物時還是一位懷疑論者,鑒於調查過許多不明飛行物的接觸事件,使得其對英國國家安全和航空安全問題的重要性有了較深刻的認識。

尼克波普還提出,在倫敦奧運會來臨之際,不明飛行物的目擊事件可能將上昇,這對外星智慧生物而言是一個“黃金時期”,可以在全世界人類目光聚焦的地方出現。

在一份英國國防部的文件中提到,外星智慧生物已經探測到我們在數十年前發出的無線電信號,其中包括了電視信號或者廣播。這一切曾看似是科幻小說題材的內容目前已被國防部解密,如果外星人研究過人類的心理學,那麼他們可能會選擇一個重要的日期出現,比如在倫敦奧林奧運會上,這將是他們備受是世界矚目之日。

稿源: 搜狐科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