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波羅的海現『海底UFO』:疑似納粹『反潛武器』



據外國媒體日前報道,去年6月,瑞典“海洋探索者”公司在波羅的海海底意外發現一個直徑為60米的神秘物體,外形酷似科幻大片《星球大戰》中的“千年隼”號飛船,外界紛紛猜測這是“海底UFO”。然而瑞典專家根據最新聲吶掃描分析後得出結論,這個神秘的“海底UFO”壓根就不是什麼“外星飛船”,而更可能是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秘密製造的一種高科技“反潛艇武器”。

波羅的海驚現“海底UFO”

據報道,這一神秘的“海底UFO”是由一家名為“海洋探索者”的瑞典公司最早發現的。去年6月,“海洋探索者”的一支探險隊在位於瑞典與芬蘭之間的波的尼亞灣海域搜尋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遺留的沉船殘骸時,無意中通過聲吶圖像在波羅的海水下300英尺(約91米)的海底發現了一個體型龐大、直徑為60米的神秘金屬圓形物體。

聲吶圖像顯示,這個神秘的“海底UFO”深深嵌入海底淤泥中,其附近海床的泥沙還有一條大約300米長被刮擦過的痕跡,被懷疑很可能是飛碟以高速墜落海底後著陸滑行時留下的軌跡。而在距該物體大約200米遠處,還有一個類似的圓盤狀物體。最先發現神秘的“海底UFO”的勘察隊隊長彼得·林德貝裡驚嘆稱: “從事海底勘探這行,你會有機會看到很多奇怪的東西。我從事這個職業已經18年,但從未見過如此完美的圓狀物。”

這一驚人發現曝光後,引起了各界的瘋狂猜測。有人認為它或許是又一個類似“巨石陣”般的神秘古代遺跡;而一些UFO愛好者認為,它可能是來自宇宙的某個遙遠星球、由外星智慧生物建造的宇宙飛船。

納粹用來對付英蘇潛艇?

今年6月底,“海洋探索者”公司派出一支探險隊潛入海底,試圖揭開“海底UFO”的身世之謎。按照計劃,日前探險隊派出第一批潛水員潛入海底,並利用深海潛水器和攝像機對“海底UFO”進行了“零距離”觀察。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前瑞典海軍軍官和二戰專家安德斯·奧特勒斯根據最新聲吶掃描分析後得出結論,這個神秘的“海底UFO”壓根就不是什麼“外星飛船”,它實際上更可能是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秘密製造的一種高科技“反潛艇武器”。

據安德斯透露,在二戰期間,波羅的海這一地區對於德國的戰爭機器至關重要,因為當時德國生產坦克和卡車時所需的球軸承大部分都經由這一帶運輸,沒有它們德軍就會陷入癱瘓。然而,英國和前蘇聯也深知這一地區的重要性,英國和前蘇聯派出了大量潛艇在此出沒,試圖搶佔該地區的控制權。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納粹德國竟秘密製造出一種高科技“反潛艇武器”,試圖阻止該地區的英國和蘇聯的潛艇活動。據悉,這一“反潛艇武器”由巨大的金屬網和水泥板製成。由於金屬網形成了強大的屏蔽效應,可以屏蔽幾乎所有無線信號,從而迷惑敵軍潛艇的雷達系統,令潛水艇迷失方向並相撞。

專家驚呼二戰最重要發現

安德斯在接受瑞典《快報》採訪時披露,事實上,二戰期間,英國也曾建造了類似的“反潛艇”水泥結構。但在二戰結束後,德國建造的這一秘密“反潛艇武器”由於某種原因讓它失落於茫茫大海深處,最終變成了讓人浮想聯翩的“海底UFO”。安德斯指出,在數十年的歲月中,由於“反潛艇武器”上面的金屬網逐漸被腐蝕損壞,從而只剩下了水泥板上那些神秘的大洞。

安德斯稱,這一“反潛艇武器”可以屏蔽幾乎所有無線信號,因此也正好可以解釋,為什麼不久前當“海洋探索者”潛水小組只要一靠近這個神秘的“海底 UFO”,他們的通訊設備就會立即神秘失靈。7月初,“海洋探索者”潛水小組曾披露稱,當進入該物體周圍200米的範圍內,他們所使用的部分電子設備就失靈了,一些潛水員的照相機和衛星電話會突然停止工作。只有在潛水員游出距離該物體200米遠之後,這些電子設備才會恢復正常。

有二戰歷史學家驚呼,這一納粹“反潛艇武器”可能是近年來最重要的歷史發現之一,“這一設備是一件極其重要的武器,它讓之前發現的任何二戰文物都相形見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