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研究者稱夜空中佈滿隱形飛碟用夜視鏡可觀測到



在南德克薩斯州用夜視相機記錄下的隱形三角狀的飛碟


據國外媒體報導,提及到UFO,人們也許會想到傳聞中UFO生動的形象。然而,近日一些熱心的外星人探索者使用夜視相機不間斷地觀察天空時,觀察到了一些只發出紅外線的不明飛行物出現在夜空。它們難道是來自外太空的間諜?

據報導,不明飛行物研究學家羅伯特•謝弗(Robert Sheaffer)告訴科普網站“生命的小奧秘”(Life's Little Mysteries)說,“一些人宣稱他們通過使用夜視裝備觀察到了UFO在夜空中的打鬥現象。這些夜視裝備使得這些模糊不清的物體變得可見起來,從而使尋找外星人的愛好者們相信天空中充滿了隱形的UFO。”實際上,他們也可能看到的是貓頭鷹、蝙蝠、蛾蟲、飛機以及衛星等等之類的物體,而並非什麼UFO。他還解釋說到,“這些夜視設備的特點是低分辨率、高靈敏度,這使得一些發出光點的物體看上去很巨大。”

然而近日,由拉雷多超自然研究學會(Laredo Paranormal Research Society)拍攝到一個隱形三角狀UFO。一個由三邊均等的發光球體組成的物體迅速向美國德克薩斯州南邊飛去,最後消失在夜空中。

據該研究學會建立者伊斯梅爾•德奎利亞爾(Ismael Cuellar)表示,“肉眼在夜里分辨能力很差,夜空裡可能有很多東西人們都不能看見。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排除了鳥類、小蟲子、飛機、直升機等諸多可能。這只有一種解釋,該物體很可能是一艘隱身的外星飛船。”

本-麥基(Ben McGee)是一位地球學家兼航空航天顧問。他針對上述現象表示,真正的情況也許並非如此,種種的跡象表明該不明飛行物可能是一架攜帶有紅外防碰撞系統或者一種識別身份的光線的邊境巡邏無人機。

他解釋說到,“拉雷多國際機場附近將近三分之一的空中交通行動都與軍事有關,拉雷多非常靠近美墨邊境。美軍邊境地區的部隊正逐步增加使用無人機來協助勘察邊境安全,這些無人機都非常小、無聲飛行並且肉眼一般不可見。”麥基在一封郵件中補充寫到,大多數無人機都是呈三角狀的。

據報導,所有的這些描述都與超自然研究學會拍攝到的疑似外星人UFO相似。 (尚力)

http://it.sohu.com/20120720/n348631933.shtm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