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美國特工披露:羅茲威爾事件曾出現UFO殘骸



陰謀論者認為,碰撞飛碟中的外星人屍體已被屍體解剖,同時專家們利用現代技術在神秘飛行器內部獲得了重要發現。查瑟-布蘭頓(Chase Brandon)在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25年,表示這些信息隱藏在中央情報局蘭利總部的一個隱蔽地下室。

布蘭頓說:“這是一個半拱形地下室,當我進入時一個盒子立即進入我的視線,在盒子上赫然寫著:‘羅茲威爾’,我打開盒子進行細致察看,然後將盒子放在架子上。我的天呢!原來羅茲威爾真實出現過飛碟!”他指出,這並不是最初所報道的氣象氣球,而是一個不屬於地球的飛行器。

布蘭頓是在羅茲威爾事件65周年紀念活動中披露這一秘密文檔,並聲稱看到外星人探訪中央情報局蘭利總部高等安全地區的直接證據。據悉,布蘭登曾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精英間諜組織成員,曾從事過臥底、國際恐怖活動、反暴動、查禁全球毒品非法交易和武器走私的境外執勤任務。

當羅茲威爾事件發現時,軍事部門發布一份新聞稿,許多謠傳都已變成了現實,之前人們猜測的飛碟假說是真實的,第八空軍509轟炸大隊非常幸運地發現這個圓盤狀飛行器。然而僅在事件發生24小時之後,軍方立即改變了他們的聲明,聲稱他們最初認為的“飛碟”僅是一個氣象氣球,碰撞在鄰近的牧場。令人驚異的是,媒體和公眾竟毫無置疑地認可了這一解釋。

目前,布蘭頓等特工對於羅茲威爾事件的官方聲明表示置疑。他是在美國中央情報局從事25年的隱秘活動特工,曾從事反暴動和查禁軍火走私等任務,同時,他還撰寫了幾本書,他表示不會精確揭示箱子中的內容,這些內容將“消除”人們對羅茲威爾事件的置疑。

他在接受《赫芬頓郵報》記者採訪時說:“盒子裡有一些文字材料和照片,這就是我對任何人所說關於那個盒子的內容。但對於我而言,這完全是令我感到信服的時刻,我之前知道一些人認為這可能是會發生的,這並非僅是猜測,而是真實發生的。”

之前公眾對這一神秘事件的理解支持了布蘭頓的故事,或者至少是美國政府掩蓋了關於外星人的事情。

1950年,美國聯邦調查局發布一份備忘錄,該機構在一個叫做“地下室”的網站資源上提供了數千份文檔資料,備忘錄送至1950年主管華盛頓辦事處的特工蓋伊-霍特爾(Guy Hottel)。這份備忘錄的主題內容是“飛碟”,霍特爾透露稱,美國空軍調查員在新墨西哥州發現3個飛碟。之後聯邦調查局很快刪除了特工和調查人的身份信息。

霍特爾描述稱,這是圓形結構,中間隆起的飛行器,直徑大約50英尺。每艘飛碟可容納身高僅1米的3個人形外星人乘坐。這些外星人穿著細密結構金屬衣,身體上包裹著類似試飛員管制服一樣的繃帶。

稿源: 騰訊科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