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俄議員要求總統對遭遇外星人事件展開調查



在一次電視採訪中,俄羅斯聯邦南部共和國卡爾梅克總統科桑.伊律基諾夫(Kirsan Ilyumzhinov)聲稱曾遭遇外星人並被帶上太空飛船。目前,俄羅斯議員安德烈.萊伯德夫已要求俄總統梅德韋傑夫對伊律基諾夫所謂的『與外星人親密接觸』一事展開調查。

除了要求對此事進行調查外,萊伯德夫還對伊律基諾夫是否適合擔任領導人提出質疑。令這位議員感到擔懮的是,一旦被外星人綁架,伊律基諾夫可能將有關其工作的諸多細節以及國家機密和盤托出。

萊伯德夫已致信梅德韋傑夫,表達他的一系列擔懮。他在信中表示整件事情絕不是一個拙劣的笑話那麼簡單。這是一次歷史性事件,應該向克裡姆林宮報告。此外,他同樣提出這樣一種疑問,即當局是否有相關規定,要求政府官員在遭遇外星人時應如何應對,尤其是對於那些能夠接觸到國家機密的官員。

伊律基諾夫在黃金時段接受電視採訪時表示,他曾被帶上一艘到地球採集樣本的外星人飛船並聲稱有多名證人可以證明這一點。伊律基諾夫是俄聯邦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從上任到現在已經有17年。卡爾梅克位於裡海沿岸,是一個面積很小的佛教區。

伊律基諾夫是一個百萬富翁,曾做過商人,素以古怪的性格著稱政界。作為世界國際象棋聯合會主席,他投入數千萬美元建造一個用於舉辦國際象棋錦標賽的象棋村,最終將這個貧窮的共和國變成國際象棋選手的天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