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德國驚現嗜血怪人!生活方式超像吸血鬼

德國最近出現「吸血鬼風潮」,有許多男女稱自己為「吸血鬼信徒」,他們像吸血鬼一樣愛吸血,有事沒事還會跑到墓園裡頭去。(圖/擷取自國際在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最近出現「吸血鬼風潮」,有許多男女稱自己為「吸血鬼信徒」,他們喜歡穿黑色系衣物、膚色慘白,特別的是,他們也像吸血鬼一樣愛吸血,有事沒事還會跑到墓園裡頭去。

根據德國《圖片報》指出,現在吸血鬼風潮愈演愈烈,許多人都在普通人中間當吸血鬼信徒。平常喜歡穿黑色衣服、皮膚慘白,而且還很愛喝血。

根據一名信徒拉法表示.他們大約有150人,彼此通過膚色相互識別。他們吸血的時候不會咬人的頸部,他們會用一把小刀在手臂或者膝部劃開一道小口在吸取。有些人喜歡把血滴在杯子裡然後喝掉,而他則喜歡直接在傷口上吸血。

拉法說明,人體的血液裡蘊含著能量和力量,因此他覺得血液的味道很好。一般來說,他差不多每個星期就要吸血兩三次,現在減少到每個月吸一次左右。

除此之外,拉法還表示,他們這些信徒有時候會去墓地享受「寧靜」,他們很喜歡那裡靜謐的氛圍,並去傾聽一些細微的聲音。

http://www.nownews.com.tw/2010/04/01/334-2586453.ht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