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Google Mars驚現「太空基地」



美國一名男子聲稱用 Google Mars網站觀察火星時(下圖),發現一個「太空基地」(上圖箭嘴示),更把它的座標公開,讓太空迷追看。

馬丁內斯(David Martines)是 Google迷,他聲稱用 Google Mars觀察火星時,在這個座標 71 49'19.73"N 29 33'06.53"W,發現一棟建築物,外形看來好像是太空基地,估計它的長度是 213.3米,闊度達 45.72米。馬丁內斯說:「我把它稱為 Alpha生物基地,因為我相信有生命在裏面,或曾經在裏面。」

充滿想像力的馬丁內斯,懷疑太空基地可能是美國太空總署打造,但「不知道他們會否承認」。無論是真是假,馬丁內斯這項「發現」已受到太空迷關注,片段放上網後,短時間內點擊次數達 58,000次。

英國《太陽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10604&sec_id=15335&art_id=15312029&av_id=15312905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