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神秘泡沫大量湧入英國海濱小鎮 覆蓋街道房屋






神秘泡沫大量湧入英國海濱小鎮克利夫利斯


據英國《衛報》12月29日報道,28日,神秘白色泡沫大量湧入英國西北部港市黑澤(Blackpool)附近的克利夫利斯鎮(Cleveleys),覆蓋了街道和房屋。科學家目前正在分析泡沫的成分。

英國環境署一名發言人稱,這種泡沫是被強風從海上吹來的。克利夫利斯鎮每年都會出現一兩次神秘泡沫入侵的現象,而且泡沫很快就會消失。這一次克利夫利斯鎮的泡沫有及膝深,看上去十分濃稠。

環境署已經派遣官員前往克利夫利斯鎮取樣檢測。專家推測,這些神秘泡沫可能是腐爛海藻形成的,而不是海水中的洗滌劑等污染產物。

通過研究這種泡沫,環境署希望能夠了解泡沫的形成過程,以預測其發生時間。環境署發言人說:“如果我們能夠了解這種泡沫形成的條件,我們就能預測它們,幫助當地政府進行清理。”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1/12/30/5105s3503851.ht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