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美國發現不明飛行物體 疑似幽浮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有民眾拍下空中的不明飛行物體,懷疑是幽浮,飛航專家反覆研究這段影片,卻無法解釋這個不明物體到底是什麼,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以及北美空防司令部查證所有紀錄後,也無法找到答案。

畫面上這個黑點,不是鳥,也不是飛機,科羅拉多州丹佛市有名男子,發現一個星期內有好幾天,在中午12點到1點之間,空中都會出現不明飛行物體,於是他在山上架設攝影機,拍下連飛航專家都難以解釋的影片。

記者為了證明影片不是捏造的,也在男子拍攝影片的同一地點架起攝影機,果然也拍到了不明飛行物體。不過這個物體的飛行速度實在太快,肉眼難以辨識,因此專家必須將影片定格、放慢速度檢查。

飛航專家想破頭,卻無法替民眾口中的幽浮,找到一個合理的科學解釋。美國聯邦航空總署以及北美空防司令部查證所有紀錄後,澄清從沒看過這個東西,影片中移動速度驚人的黑點,究竟是什麼東西,只能憑每個人的想像,自由詮釋。



0 comments: